查看: 5117|回复: 8

请教一个问题 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9 19: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个问题  真空镀银外反光膜 用什么作为保护膜?
发表于 2009-2-19 19: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1# jo1985


SiO2?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2# noodlesy


那厚度是多少呢?
发表于 2009-2-20 1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al2o3

。。。。。。。。。。。。。。。。。。。。。。。。
发表于 2009-2-20 1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3# jo1985


没有作过 ,估计1/4波长够把?
发表于 2009-2-20 1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mgf2????????????????
发表于 2013-7-2 16: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镀铜,镀1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做镀膜材料的新人,主要做镀铝件铝层保护膜产品,也就是所谓的硅油。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一起交流:QQ1030407206,电话18817532994小吴,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