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zhb 发表于 2003-8-14 07:58:00

请教全息瞄准

请问,全息瞄准是怎么一回事?

蓝天夏 发表于 2003-8-15 05:30:00

请教全息瞄准

用全息分划做瞄准分划的瞄准镜。

aotech 发表于 2003-9-5 20:02:00

请教全息瞄准

全息分划与一般分划有何优缺点呢?
我是搞民用枪瞄的,请指教一下。

wjh991231 发表于 2003-9-14 01:46:00

请教全息瞄准

我对全息方面很感兴趣的,对全息成像和最大熵恢复技术比较了解,对全息分划不是很了解!

lsf 发表于 2004-5-14 19:05:00

<P>是刘效东吗? 我是刘诗丰</P>

yangrunqing 发表于 2004-6-20 05:05:00

所谓全息瞄准,就是用全息图象来代替以前的激光瞄准点的方法,向我咨询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全息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