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99|回复: 5

请教全息瞄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4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全息瞄准是怎么一回事?
发表于 2003-8-15 0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全息瞄准

用全息分划做瞄准分划的瞄准镜。
发表于 2003-9-5 2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全息瞄准

全息分划与一般分划有何优缺点呢?
我是搞民用枪瞄的,请指教一下。
发表于 2003-9-14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全息瞄准

我对全息方面很感兴趣的,对全息成像和最大熵恢复技术比较了解,对全息分划不是很了解!
发表于 2004-5-14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刘效东吗? 我是刘诗丰

发表于 2004-6-20 0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全息瞄准,就是用全息图象来代替以前的激光瞄准点的方法,向我咨询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