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09-1-15 14:36:24

使用IVIEW 光机的T10 LED 投影仪

看看使用我们IVIEW 光机的T10如何?
http://www.projectorcentral.com/ces09_aiptek_video.htm

lottie 发表于 2009-1-16 13:25:02

不错啊,三星的引擎也是你们提供的么?

iViewdisplay 发表于 2009-1-16 16:26:13

很遗憾不是, 我们输给了DLP在三星的案子. 但我们会很快赢回来的.

lottie 发表于 2009-1-17 21:34:47

呵呵,三星的PICO在CES上大放异彩,据说下半年就可以走上市场了。知道他们是用哪家的引擎么?
LZ多上一些关于PICO的资料啊,我们多了解了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使用IVIEW 光机的T10 LED 投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