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64|回复: 3

使用IVIEW 光机的T10 LED 投影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5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使用我们IVIEW 光机的T10如何?
http://www.projectorcentral.com/ces09_aiptek_video.htm
发表于 2009-1-16 1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三星的引擎也是你们提供的么?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16: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不是, 我们输给了DLP在三星的案子. 但我们会很快赢回来的.
发表于 2009-1-17 2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三星的PICO在CES上大放异彩,据说下半年就可以走上市场了。知道他们是用哪家的引擎么?
LZ多上一些关于PICO的资料啊,我们多了解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