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rry 发表于 2009-1-4 16:49:47

(急)请教蓝宝石生产厂商的问题

哪位大小了解HONEYWELL和RUBICON的蓝宝石产品呀?他们两个在大小两个口径上的产品差别大不大?各自的性能如何、哪一个更好一些?
这里先谢过去了!!!!!!(急)

myspic 发表于 2009-1-4 19:54:08

当然是RUBICON了,不然HONEYWELL也不会卖了

jearry 发表于 2009-1-4 21:30:02

当然是RUBICON了,不然HONEYWELL也不会卖了
myspic 发表于 2009-1-4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兄是否可以详细的介绍几句?谢了!!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1-4 23:41:03

国内有人准备收购Rubicon:o:funk:

jearry 发表于 2009-1-5 10:05:46

国内有人准备收购Rubicon:o:funk: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1-4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晕!我只知道国内的四联收购了HONEYWELL,好像还没听说国内有人要收购RUBICON呀!!看刚才myspic介绍的也是这样呀,没人说要收购RUBICON呐。按照myspic说的,RUBICON的产品很牛的呀,估计人家现在正牛的时候,想收购也难吧?
你很了解RUBICON吗?能不能介绍一下子。

蛛蛛111 发表于 2009-1-5 13:16:43

那么多晶体公司你怎么就只对rubicon感兴趣呢?奇怪了

bonnie_cheng 发表于 2009-1-6 09:13:28

是不是Rubicon没有那么牛了?

jearry 发表于 2009-1-7 17:23:15

那么多晶体公司你怎么就只对rubicon感兴趣呢?奇怪了
蛛蛛111 发表于 2009-1-5 1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麻烦您多介绍几家供参个考吧?!多谢了。尤其是在晶体生长材料方面见长的企业。

jearry 发表于 2009-1-7 17:24:54

是不是Rubicon没有那么牛了?
bonnie_cheng 发表于 2009-1-6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长出的口径够大、品质够好的就行,,您也给介绍一些吧?另外,RUBICON真的很牛吗?

eddytao 发表于 2009-1-21 09:27:11

试试我们的吧,rubicon又不算最牛的,你要八寸我也可以给你。。

eddytao 发表于 2009-1-21 09:30:57



只要长出的口径够大、品质够好的就行,,您也给介绍一些吧?另外,RUBICON真的很牛吗?
jearry 发表于 2009-1-7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可作大口径的,我有发短信给您,您可联系我,谢谢。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2 15:58:05

可以看看我们工大奥瑞德的,http://www.aurora-sapphire.com/cn/company.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急)请教蓝宝石生产厂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