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当然是RUBICON了,不然HONEYWELL也不会卖了 myspic 发表于 2009-1-4 19:54
国内有人准备收购Rubicon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1-4 23:41
那么多晶体公司你怎么就只对rubicon感兴趣呢?奇怪了 蛛蛛111 发表于 2009-1-5 13:16
是不是Rubicon没有那么牛了? bonnie_cheng 发表于 2009-1-6 09:13
只要长出的口径够大、品质够好的就行,,您也给介绍一些吧?另外,RUBICON真的很牛吗? jearry 发表于 2009-1-7 17: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