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43|回复: 18

(急)请教蓝宝石生产厂商的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4 16: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大小了解HONEYWELL和RUBICON的蓝宝石产品呀?他们两个在大小两个口径上的产品差别大不大?各自的性能如何、哪一个更好一些?
这里先谢过去了!!!!!!(急)
发表于 2009-1-4 1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RUBICON了,不然HONEYWELL也不会卖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1-4 2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RUBICON了,不然HONEYWELL也不会卖了
myspic 发表于 2009-1-4 19:54



人兄是否可以详细的介绍几句?谢了!!
发表于 2009-1-4 2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有人准备收购Rubicon
 楼主| 发表于 2009-1-5 1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有人准备收购Rubicon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1-4 23:41


我晕!我只知道国内的四联收购了HONEYWELL,好像还没听说国内有人要收购RUBICON呀!!看刚才myspic介绍的也是这样呀,没人说要收购RUBICON呐。按照myspic说的,RUBICON的产品很牛的呀,估计人家现在正牛的时候,想收购也难吧?
你很了解RUBICON吗?能不能介绍一下子。
发表于 2009-1-5 13: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晶体公司你怎么就只对rubicon感兴趣呢?奇怪了
发表于 2009-1-6 09: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Rubicon没有那么牛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17: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晶体公司你怎么就只对rubicon感兴趣呢?奇怪了
蛛蛛111 发表于 2009-1-5 13:16



麻烦您多介绍几家供参个考吧?!多谢了。尤其是在晶体生长材料方面见长的企业。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17: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Rubicon没有那么牛了?
bonnie_cheng 发表于 2009-1-6 09:13


只要长出的口径够大、品质够好的就行,,您也给介绍一些吧?另外,RUBICON真的很牛吗?
发表于 2009-1-21 0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我们的吧,rubicon又不算最牛的,你要八寸我也可以给你。。
发表于 2009-1-21 09: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长出的口径够大、品质够好的就行,,您也给介绍一些吧?另外,RUBICON真的很牛吗?
jearry 发表于 2009-1-7 17:24



我们可作大口径的,我有发短信给您,您可联系我,谢谢。
发表于 2009-2-2 15: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我们工大奥瑞德的,http://www.aurora-sapphire.com/cn/company.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