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c1208 发表于 2009-4-5 16:55:52

可惜我的文笔太差了

Meng.H 发表于 2009-4-10 15:18:45

虽然是学文的, 可是文笔实在是不好。

可以这么说, 对论坛的喜爱不是用文字可以表达出来的!

bacher2007 发表于 2009-4-10 20:03:00

新人上路,请多多指教!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5-9 16:01:09

这也是给大家一个锻炼的机会,一个好的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首先文笔要好,否则很多东西会随着你的逝去而消失,很多的大科学家都是因为文笔不好才没有想现在的爱因斯坦等科学家那么出名,很多的科学家作出的贡献都没有写出来因此没有成名,例子我就不再举了,希望大家注意联系文笔,当然我的文笔更差,但是我还是坚持每天写带什么!!!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5-12 12:59:10

http://bbs.oecr.com/thread-86796-1-1.html

tjtest1 发表于 2009-5-21 12:05:52

新人报道!ghfhfh

新人报道,多多支持!ghgfhggj

jinhui0524 发表于 2009-6-3 01:13:07


不太会写东西的啊

loulans 发表于 2009-6-3 16:43:53

hehe

macg 发表于 2009-6-26 03:00:22

为光电论坛这么多年的发展高兴,努力把光电论坛做的更好
http://club.oecr.com/space-5311-do-blog-id-17971.html

JSKWXZ 发表于 2009-6-28 21:03:04

:shutup::dizzy:

conyliu2000 发表于 2009-7-2 11:15:17

居然都8周年了!可惜早不知道哦!

zhaohn868 发表于 2009-7-14 02:09:19

唉文笔不好啊!!!!!!!!!!!!!!!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伴随您走过8年岁月,我的2001-2009,光电论坛有奖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