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武青 发表于 2009-2-15 22:29:12

2008年10月西南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光子学学术会》,我参会发言的题目是:光纤切割磁力线磁致发光效应。

zhongqun 发表于 2009-2-18 14:49:34

那你现在在哪里做研究工作,在论坛里可不可以找到你的论文。

刘武青 发表于 2009-2-19 22:34:28

14# zhongqun

我在此BBS发了很多的帖子,我可以再转帖到此吗?

handsomeland 发表于 2009-2-20 04:11:27

楼上的:老东西拿出来好像不合参赛要求,要新创作的才行萨。。。

肥罗 发表于 2009-2-20 10:05:06

我小时候作文写得不错。。。

刘武青 发表于 2009-2-26 17:50:41

光电论坛可以查到老帖子,这是特点之一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2-27 16:46:13

我晕死,这个也算参赛作品?

刘武青 发表于 2009-3-3 17:00:36

本帖最后由 刘武青 于 2009-3-3 17:01 编辑

20# 扬帆起航

怀旧嘛,也是一种参与方式。
我是重在参与。
用多种方式,我想,组织者是认可的。

刘武青 发表于 2009-3-3 17:02:50

8年了,一个人有几个8年呢?

aoyq2007 发表于 2009-3-12 22:14:01

我的唯一一个日记,和主题其实不相关,哈哈,也来发表一下,嘎嘎
文章:反思我的考研

http://www.oecr.com/space.php?uid=58071&do=blog&id=17658

ardeng 发表于 2009-3-26 21:17:28

这位老同志好像以前听说过。。

xiaoshidexiaohu 发表于 2009-4-4 01:38:29

没有那文才!!!!
票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伴随您走过8年岁月,我的2001-2009,光电论坛有奖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