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西南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光子学学术会》,我参会发言的题目是:光纤切割磁力线磁致发光效应。
那你现在在哪里做研究工作,在论坛里可不可以找到你的论文。
14# zhongqun
我在此BBS发了很多的帖子,我可以再转帖到此吗?
楼上的:老东西拿出来好像不合参赛要求,要新创作的才行萨。。。
我小时候作文写得不错。。。
光电论坛可以查到老帖子,这是特点之一
我晕死,这个也算参赛作品?
本帖最后由 刘武青 于 2009-3-3 17:01 编辑
20# 扬帆起航
怀旧嘛,也是一种参与方式。
我是重在参与。
用多种方式,我想,组织者是认可的。
8年了,一个人有几个8年呢?
我的唯一一个日记,和主题其实不相关,哈哈,也来发表一下,嘎嘎
文章:反思我的考研
http://www.oecr.com/space.php?uid=58071&do=blog&id=17658
这位老同志好像以前听说过。。
没有那文才!!!!
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