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5315252 发表于 2008-12-27 12:03:47

马上就升级了 努力中

大家一起努力的把这里建设的更好吧!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12-29 13:21:51

说什么呢?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13:41

我也要升级啊:curse:

aofengyan 发表于 2009-1-6 19:11:28

我也要升级啊:curse: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一起加油吧.............................

xiang 发表于 2009-1-6 22:40:53

多少升一级呀................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1:27:10

是按时间长短升级吗,多少升一级呀

ggll 发表于 2009-1-14 14:25:32

现在好像不能升级!!!!

hyluo 发表于 2009-1-15 08:26:47

我也想升级,特此留一贴,O(∩_∩)O哈哈~

ntzhenhua 发表于 2009-2-1 16:07:19

我刚刚升了一个星星,得意一下子好像五千分时升一个星

光电科学2009 发表于 2009-2-1 23:50:57

我也要升级啊,一起奋斗吧

光电科学2009 发表于 2009-2-1 23:51:56

9# ntzhenhua 羡慕阿,我什么时候才能有星星阿

litwei 发表于 2009-2-9 14:57:00

灌水能快点升级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上就升级了 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