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60|回复: 15

马上就升级了 努力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7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一起努力的把这里建设的更好吧!
发表于 2008-12-29 13: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什么呢?
发表于 2008-12-29 16: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升级啊
发表于 2009-1-6 19: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升级啊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13

那一起加油吧.............................
发表于 2009-1-6 2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升一级呀................
发表于 2009-1-8 1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按时间长短升级吗,多少升一级呀
发表于 2009-1-14 14: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像不能升级!!!!
发表于 2009-1-15 08: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升级,特此留一贴,O(∩_∩)O哈哈~
发表于 2009-2-1 16: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升了一个星星,得意一下子好像五千分时升一个星
发表于 2009-2-1 2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升级啊  ,一起奋斗吧
发表于 2009-2-1 2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9# ntzhenhua 羡慕阿,我什么时候才能有星星阿
发表于 2009-2-9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能快点升级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