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软件optisystem vPI等交流
我发现之前有不少人都在问optisystem之类的光通信仿真软件的使用希望有哪个能建个QQ群
让大家更方便的交流 应该建立个群.先看看有多少人跟贴. 我也用optisystem3.0也有很多问题,有谁建群吗? 会使用optisystem 在就业中有什么优势吗? 当然有的啦
华为的招聘里直接写着有OPTISYSTEM使用经验者优先
**大家留个联系方式啊,qq***
我还没有optisystem ,谁能传一份给我啊54204610 我也想加入,谢谢!
大家一起交流! guoshijie1982,给俺传一份好不?我邮箱是kevinkobegames@126.com
谢谢啊!!
求VPI软件,谢谢
跪求VPI软件,谢谢麻烦哪位发我Email:czx236@126.com,谢谢 谁有VPI软件啊,急需啊,谢谢! 10# hqhui
VPi好像没有唉 跟个帖,建了群加我,Q:7039009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