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xusean 发表于 2008-11-26 22:57:55

光通信软件optisystem vPI等交流

我发现之前有不少人都在问optisystem之类的光通信仿真软件的使用
希望有哪个能建个QQ群
让大家更方便的交流

litwei 发表于 2008-11-28 11:59:48

应该建立个群.先看看有多少人跟贴.

guoshijie1982 发表于 2008-11-29 09:20:53

我也用optisystem3.0也有很多问题,有谁建群吗?

lujunhui001 发表于 2008-11-30 14:42:59

会使用optisystem 在就业中有什么优势吗?

zhouxusean 发表于 2008-12-8 19:59:43

当然有的啦
华为的招聘里直接写着有OPTISYSTEM使用经验者优先

qinshaop668 发表于 2008-12-11 18:07:25

**大家留个联系方式啊,qq***

我还没有optisystem ,谁能传一份给我啊
qq
54204610

hqhui 发表于 2008-12-14 20:10:53

我也想加入,谢谢!
大家一起交流!

kevinkobegames 发表于 2008-12-15 23:05:26

guoshijie1982,给俺传一份好不?我邮箱是kevinkobegames@126.com
谢谢啊!!

czxbupt 发表于 2008-12-15 23:22:45

求VPI软件,谢谢

跪求VPI软件,谢谢
麻烦哪位发我Email:czx236@126.com,谢谢

hqhui 发表于 2009-3-22 15:06:40

谁有VPI软件啊,急需啊,谢谢!

kdfeifeng 发表于 2009-3-22 16:58:29

10# hqhui


VPi好像没有唉

gdlifang 发表于 2009-3-22 17:13:07

跟个帖,建了群加我,Q:7039009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通信软件optisystem vPI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