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95|回复: 21

光通信软件optisystem vPI等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6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发现之前有不少人都在问optisystem之类的光通信仿真软件的使用
希望有哪个能建个QQ群
让大家更方便的交流
发表于 2008-11-28 11: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建立个群.先看看有多少人跟贴.
发表于 2008-11-29 09: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optisystem3.0也有很多问题,有谁建群吗?
发表于 2008-11-30 14: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使用optisystem 在就业中有什么优势吗?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9: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的啦
华为的招聘里直接写着有OPTISYSTEM使用经验者优先
发表于 2008-12-11 18: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留个联系方式啊,qq***

我还没有optisystem ,谁能传一份给我啊
qq
54204610
发表于 2008-12-14 2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加入,谢谢!
大家一起交流!
发表于 2008-12-15 2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guoshijie1982,给俺传一份好不?我邮箱是kevinkobegames@126.com
谢谢啊!!
发表于 2008-12-15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VPI软件,谢谢

跪求VPI软件,谢谢
麻烦哪位发我Email:czx236@126.com,谢谢
发表于 2009-3-22 15: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VPI软件啊,急需啊,谢谢!
发表于 2009-3-22 16: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10# hqhui


VPi好像没有唉
发表于 2009-3-22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个帖,建了群加我,Q:7039009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