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wwm 发表于 2008-11-7 22:37:22

乏味 发表于 2008-11-8 00:35:41

谢谢,专业论坛的最大的局限性就是参与性还是比较难的。

索取的多,愿意分享的少,愿意帮助别人的就更少了。

khtkucd 发表于 2008-11-8 08:18:36

是啊所以还需要大家来维持只有共同分享 对能有大的收获

hyluo 发表于 2008-11-13 13:31:48

这个论坛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我是这样被留下来的,
我之前上过很多专业论坛,最后还是锁定在这个论坛,一方面喜欢这里的风格,另一面也是有大牛在里面愿意分享的。最有用的应该是有人能回答问题,这个是大家前进的动力啊。

lsp5315252 发表于 2008-12-27 11:58:08

已经很多了
这主要看管理人员来增加了
呵呵

蜘蛛人 发表于 2008-12-29 13:53:24

在光学行业的论坛里,OECR做的已经是不错的了。
这个行业面小,技术含量高,能发展到现在这样很不容易了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2:06:27

我认为很不错的,相比于其它专业的论坛.
而且我也在向同行的人宣传

光电科学2009 发表于 2009-2-1 23:53:27

人气还好了,都是游客,也不登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论坛来的人还是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