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02|回复: 7

这个论坛来的人还是少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7 22: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1-8 0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专业论坛的最大的局限性就是参与性还是比较难的。

索取的多,愿意分享的少,愿意帮助别人的就更少了。
发表于 2008-11-8 08: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所以还需要大家来维持  只有共同分享 对能有大的收获
发表于 2008-11-13 1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我是这样被留下来的,
我之前上过很多专业论坛,最后还是锁定在这个论坛,一方面喜欢这里的风格,另一面也是有大牛在里面愿意分享的。最有用的应该是有人能回答问题,这个是大家前进的动力啊。
发表于 2008-12-27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多了
这主要看管理人员来增加了
呵呵
发表于 2008-12-29 1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光学行业的论坛里,OECR做的已经是不错的了。
这个行业面小,技术含量高,能发展到现在这样很不容易了
蜘蛛人.JPG
发表于 2009-1-8 1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很不错的,相比于其它专业的论坛.
而且我也在向同行的人宣传
发表于 2009-2-1 2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还好了,都是游客,也不登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