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84 发表于 2008-9-24 20:12:32

怎么增加阅读权限啊

怎么增加阅读权限啊???????

litwei 发表于 2008-9-25 07:51:53

发资料,多回帖.

zhhy 发表于 2008-10-19 20:28:17

发资料,多回帖

wsgui 发表于 2008-11-27 08:55:19

发资料,多回帖

deathnote 发表于 2008-12-2 23:35:44

ding。。。。。。。。。。

deathnote 发表于 2008-12-3 00:03:01

顶。。。。。。。。。。。。。。。。。。。。。。。

0欣欣0 发表于 2009-2-17 15:01:30

哦。。。。。。。。。。。。。

khtkucd 发表于 2009-2-18 13:05:43

多发贴 多回帖 积分上去了 权限也就高了

justzzq 发表于 2009-3-2 08:10:43

有阅读权限与积分的关系式么?

emitch 发表于 2009-3-2 21:54:45

据说多回帖就行,不过还没看见官方解释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3-9 17:32:26

多发贴 多回帖 积分上去了 权限也就高了

blueale 发表于 2009-3-24 20:52:41

回帖回着回着怎么就不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增加阅读权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