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46|回复: 13

怎么增加阅读权限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4 2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增加阅读权限啊???????
发表于 2008-9-25 07: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资料,多回帖.
发表于 2008-10-19 2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资料,多回帖
发表于 2008-11-27 08: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资料,多回帖
发表于 2008-12-2 23: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8-12-3 0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9-2-17 15: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发表于 2009-2-18 13: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贴 多回帖 积分上去了 权限也就高了
发表于 2009-3-2 08: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阅读权限与积分的关系式么?
发表于 2009-3-2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多回帖就行,不过还没看见官方解释
发表于 2009-3-9 17: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贴 多回帖 积分上去了 权限也就高了
发表于 2009-3-24 2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回着回着怎么就不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