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84
发表于 2008-9-24 20:12:32
怎么增加阅读权限啊
怎么增加阅读权限啊???????
litwei
发表于 2008-9-25 07:51:53
发资料,多回帖.
zhhy
发表于 2008-10-19 20:28:17
发资料,多回帖
wsgui
发表于 2008-11-27 08:55:19
发资料,多回帖
deathnote
发表于 2008-12-2 23:35:44
ding。。。。。。。。。。
deathnote
发表于 2008-12-3 00:03:01
顶。。。。。。。。。。。。。。。。。。。。。。。
0欣欣0
发表于 2009-2-17 15:01:30
哦。。。。。。。。。。。。。
khtkucd
发表于 2009-2-18 13:05:43
多发贴 多回帖 积分上去了 权限也就高了
justzzq
发表于 2009-3-2 08:10:43
有阅读权限与积分的关系式么?
emitch
发表于 2009-3-2 21:54:45
据说多回帖就行,不过还没看见官方解释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3-9 17:32:26
多发贴 多回帖 积分上去了 权限也就高了
blueale
发表于 2009-3-24 20:52:41
回帖回着回着怎么就不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