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2-8 15:16:50

我用的就是盗版的,用的还可以啊1

A13528123126 发表于 2009-3-24 12:27:03

yong用05的就行了,到处都有

zfcboom 发表于 2009-5-31 22:28:49

学习中,迷茫中,哎,郁闷中,

linjian008 发表于 2010-1-18 23:24:00

我原来下载了个08的,也是没KEY,现在改用2003了

sc108 发表于 2010-1-24 11:54:37

有人找到解决key的方法了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ZEMAX2007 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