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friendzh 发表于 2008-9-13 22:32:43

是的,赞同部分朋友的说法,本人也认为zemax只是个工具,真的决定着在于设计者自己,能把某一版本应用好已经差不多了,不必过于追求版本最新,除非你是测试狂人,或者趋向于搞软件差异研究等等的。

optikma 发表于 2008-9-24 07:55:08

同意老人言~先学会用最重要~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8-9-26 12:26:42

03的版本就够用了
不要用那么高的版本

trystar 发表于 2008-10-2 13:13:50

楼上的,你还真好心!希望你对任何人都能好心。
朋友多了,有些朋友也许就没用了,是吧?

lp19810904 发表于 2008-10-4 17:05:33

用不了玻璃库,你装他干什么,破解?犯法啊,啥也别想,你查查edge吧

shien155 发表于 2008-11-6 16:54:56

都是用03EE版的

现在能破解来用的,只有03EE版

wxhhz2004 发表于 2008-12-25 20:56:05

yong用05的就行了,到处都有

wxhhz2004 发表于 2008-12-25 20:57:20

yong用05的就行了,到处都有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9 21:02:20

同意老人言~先学会用最重要~

gowithyou 发表于 2009-1-14 07:09:39

这个容易,更厂家索取就行了。:-)

proaide 发表于 2009-2-8 07:53:57

有没有谁统计过,如果全世界的人和企业,全部用正版的软件,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成本?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2-8 15:16:50

我用的就是盗版的,用的还可以啊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ZEMAX2007 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