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8-26 19:25:12

超级斑竹有啥要求呀

问问超级斑竹有什么要求呀?我看建议提升我做超级斑竹了~~~~~~~~~



---------------------------------------------
wang:
你做超级版主,我做什么啊

[ 本帖最后由 wang 于 2008-10-27 12:16 编辑 ]

kaka 发表于 2008-8-27 09:43:17

先交5000元赞助费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8-27 17:20:44

好呀~~~~~~~已经给每个超级斑竹交和管理员了,就看看交的够不够了~~~:P :P

hoogoogol 发表于 2008-8-29 16:03:51

没收到呀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9-2 13:04:02

帐户上没有进账啊。。。。。。搞啥子哦。

乏味 发表于 2008-9-2 14:52:30

在线时间长。
删除垃圾迅速。
整理帖子勤奋。
能够带动论坛讨论气氛。

嗯,已经提升了,要努力哦!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9-3 09:07:34

恭喜。。。贺喜。。。。。

乏味要交代一下,是不是他给你贿赂了???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9-3 16:18:33

呵呵,
~~~~`该发点奖励了~~~~`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9-13 09:51:55

就这样就可以提升啊?

要那么高的地位,要做更多的工作啊!

水区一定要常来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级斑竹有啥要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