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90|回复: 8

超级斑竹有啥要求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6 19: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问超级斑竹有什么要求呀?我看建议提升我做超级斑竹了~~~~~~~~~



---------------------------------------------
wang:
你做超级版主,我做什么啊

[ 本帖最后由 wang 于 2008-10-27 12:16 编辑 ]
发表于 2008-8-27 09: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交5000元赞助费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17: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已经给每个超级斑竹交和管理员了,就看看交的够不够了~~~
发表于 2008-8-29 16: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到呀
发表于 2008-9-2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帐户上没有进账啊。。。。。。搞啥子哦。
发表于 2008-9-2 14: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时间长。
删除垃圾迅速。
整理帖子勤奋。
能够带动论坛讨论气氛。

嗯,已经提升了,要努力哦!
发表于 2008-9-3 0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贺喜。。。。。

乏味要交代一下,是不是他给你贿赂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该发点奖励了~~~~`
发表于 2008-9-13 09: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就可以提升啊?  

要那么高的地位,要做更多的工作啊!

水区一定要常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