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s 发表于 2008-7-18 13:27:35

有没有人在做光学设计或者机械结构设计?

如果有,而且又想换个工作的话。。。。请联系我一下
各位版主都神通广大,或者知道有谁在做,请帮我联系联系,我们现在需要些这方面的人才。
13869829746 刘

[ 本帖最后由 prisms 于 2008-7-18 13:28 编辑 ]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7-18 16:24:02

我会一点点。。。光学设计,也会一点点机械设计。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8-7-26 16:38:28

可惜我认识的都不是很精通,只知道皮毛而已,不过有听说厉害的现在的待遇是 15K/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在做光学设计或者机械结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