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8|回复: 2

有没有人在做光学设计或者机械结构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8 1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有,而且又想换个工作的话。。。。请联系我一下
各位版主都神通广大,或者知道有谁在做,请帮我联系联系,我们现在需要些这方面的人才
13869829746 刘

[ 本帖最后由 prisms 于 2008-7-18 13:28 编辑 ]
发表于 2008-7-18 16: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一点点。。。光学设计,也会一点点机械设计。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发表于 2008-7-26 16: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认识的都不是很精通,只知道皮毛而已,不过有听说厉害的  现在的待遇是 15K/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