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8-5-14 17:08:08

请管理人员多关注回帖中的垃圾内容

最近一直忙,管理论坛就是直接删除ID,没有和大家交流。

在管理论坛帖子的过程中发现越来越多的垃圾ID都是通过回复散布广告或是垃圾信息。

请管理人员多留意!!!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8-5-14 20:00:13

注意注意了。。。。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5-17 11:38:54

嗯,知道了 ~

接受指示!

hx0999 发表于 2008-6-9 09:44:02

遇到过,把内容编辑了一下。
看来以后这种情况直接删ID好了。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6-9 12:27:46

偶尔删删帖子~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8-6-9 12:28:35

老大,这就是升级啊?


忒别扭了~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管理人员多关注回帖中的垃圾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