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17|回复: 5

请管理人员多关注回帖中的垃圾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17: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一直忙,管理论坛就是直接删除ID,没有和大家交流。

在管理论坛帖子的过程中发现越来越多的垃圾ID都是通过回复散布广告或是垃圾信息。

请管理人员多留意!!!
发表于 2008-5-14 2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注意了。。。。
发表于 2008-5-17 1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知道了 ~

接受指示!
发表于 2008-6-9 09: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把内容编辑了一下。
看来以后这种情况直接删ID好了。
发表于 2008-6-9 1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删删帖子~ 
发表于 2008-6-9 1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这就是升级啊?


忒别扭了~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