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caca 发表于 2008-4-21 17:20:05

有用ansys进行有限元分析的吗?

想用ansys对反射镜进行重力变形分形,具体应该怎么设置呢?选择什么样的单元?真是伤透脑筋
有做过这方面分析的高手吗?

aiqing 发表于 2008-6-18 11:16:12

原帖由 maicaca 于 2008-4-21 17:2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用ansys对反射镜进行重力变形分形,具体应该怎么设置呢?选择什么样的单元?真是伤透脑筋
有做过这方面分析的高手吗?

用别的CAE软件可以吗?我用别的软件可以做.如MSC.PATRAN/NASTRAN, ABAQUS, COSMO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ansys进行有限元分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