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4|回复: 1

有用ansys进行有限元分析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1 17: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用ansys对反射镜进行重力变形分形,具体应该怎么设置呢?选择什么样的单元?真是伤透脑筋
有做过这方面分析的高手吗?
发表于 2008-6-18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icaca 于 2008-4-21 17:20 发表
想用ansys对反射镜进行重力变形分形,具体应该怎么设置呢?选择什么样的单元?真是伤透脑筋
有做过这方面分析的高手吗?


用别的CAE软件可以吗?我用别的软件可以做.如MSC.PATRAN/NASTRAN, ABAQUS, COSMO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