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优秀版主奖
根据论坛12月份管理记录,共有16位版主(不算管理员)有过管理记录。没有优秀版主奖的,均加优秀版主奖牌。
各版主也可在此贴申请其它奖牌。 我也不知道有啥勋章
反正我做自己该做的
老大觉得该给啥勋章就给啥勋章
不给也没有关系 反正可以给牌字也好,不给我又抢不到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2-26 17:2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多了个牌牌
OH YEAH
这个是个牌子狂。。。。。。。。。 呵呵,我不是牌子狂,不过,勋章总是越多越好的,看起来舒服嘛 我想要宣传大使的那个奖章?可以给我不〉?呵呵! 这个找我啊?我愿意尝试一下! 宣传大使?我可以申请不?
嘿嘿,我也想申请宣传大使勋章呢 看看我有啥
回复 #14 hoogoogol 的帖子
以前没看到呐,现在看到了,嘿嘿你比较低调,^_^ 哇,好多勋章哦 我的金牌如此少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