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24|回复: 18

2007年优秀版主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6 1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论坛12月份管理记录,
共有16位版主(不算管理员)有过管理记录。没有优秀版主奖的,均加优秀版主奖牌。

各版主也可在此贴申请其它奖牌。
发表于 2007-12-26 14: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有啥勋章
反正我做自己该做的
老大觉得该给啥勋章就给啥勋章
不给也没有关系
发表于 2007-12-26 16: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可以给牌字也好,不给我又抢不到
发表于 2007-12-26 2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2-26 17:28 发表
又多了个牌牌

OH YEAH



这个是个牌子狂。。。。。。。。。
发表于 2007-12-27 11: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不是牌子狂,不过,勋章总是越多越好的,看起来舒服嘛
发表于 2007-12-29 08: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宣传大使的那个奖章?可以给我不〉?呵呵!
发表于 2007-12-29 1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找我啊?我愿意尝试一下! 
发表于 2007-12-30 0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大使?我可以申请不?

嘿嘿,我也想申请宣传大使勋章呢
发表于 2008-1-3 16: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有啥
发表于 2008-1-4 08: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hoogoogol 的帖子

以前没看到呐,现在看到了,嘿嘿

你比较低调,^_^
发表于 2008-10-27 12: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多勋章哦
发表于 2008-10-27 16: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金牌如此少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