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flfl 发表于 2007-12-4 13:32:22

做倍频必备软件snlo

东西在5楼

使用说明:
原帖由 a100150 于 2008-7-11 13:43 发表
大家用这个软件出的图都正常吗,怎么我的都是乱码,
文件安装到默认目录。不要改安装位置。然后把APLPLUS这个字体文件复制到C:\WINDOWS\Fonts,然后运行快捷方式snlo就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bigflfl 于 2008-8-3 15:53 编辑 ]

kisfire 发表于 2007-12-4 15:26:14

bobby2006 发表于 2007-12-6 08:58:25

好东西,谢谢了。                                                                                                                

trystar 发表于 2008-4-5 18:43:21

我怎么下不了啊!!!???楼主能不能给我发一个过来啊。我的邮箱:jekyll_01@163.com。谢谢啊!!!!

bigflfl 发表于 2008-4-8 08:51:35

along1980 发表于 2008-4-10 19:14:02

严重谢谢!!!!!!!!!!!!!!!!!!!!!!!!!!!!!!!!!!!

FrankFeng 发表于 2008-4-11 22:19:08

严重谢谢!!!!!!!!!!!!!!!!!!!!!!!!!!!!!!!!!!!

ruskie 发表于 2008-4-12 09:58:59

非常感谢楼主慷慨,

qyxhhl 发表于 2008-4-13 01:59:42

为什么解压时会出现文件已破坏????
!   E:\学习\snlo.rar: snlo.exe CRC 失败。文件被破坏
!   E:\学习\snlo.rar: 不可预料的压缩文件末端

樟树 发表于 2008-4-14 01:42:58

原帖由 FrankFeng 于 2008-4-11 22:1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重谢谢!!!!!!!!!!!!!!!!!!!!!!!!!!!!!!!!!!!
楼主辛苦!!!

bigflfl 发表于 2008-4-14 09:05:03

原帖由 qyxhhl 于 2008-4-13 01:5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解压时会出现文件已破坏????
!   E:\学习\snlo.rar: snlo.exe CRC 失败。文件被破坏
!   E:\学习\snlo.rar: 不可预料的压缩文件末端
我下载了,测试正常。

flishsdu 发表于 2008-4-24 00:33:12

回复 #1 bigflfl 的帖子

看看
                                                                                                    看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做倍频必备软件sn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