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永远
发表于 2008-7-10 21:24:15
谢了!!!
a100150
发表于 2008-7-11 13:43:13
大家用这个软件出的图都正常吗,怎么我的都是乱码,
laser.f
发表于 2008-7-11 15:25:10
原帖由 a100150 于 2008-7-11 13:4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用这个软件出的图都正常吗,怎么我的都是乱码,
文件安装到默认目录。不要改安装位置。然后把APLPLUS这个字体文件复制到C:\WINDOWS\Fonts,然后运行快捷方式snlo就可以了。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8-7-17 12:34:19
严重谢谢!!!!!!!!!!!!!!!!!!!!!!!!!!!!!!!!!!!
woailinda
发表于 2008-7-18 21:41:58
谢谢 没别的
sxzy0910
发表于 2008-8-1 17:50:03
感激你,严重感激你!
shuiyuehun
发表于 2008-8-2 11:09:07
THANKS!!!!!!!1!!
THANKS!!!!!!!1!! THANKS!!!!!!!1!! THANKS!!!!!!!1!!
cxm19851019
发表于 2008-8-3 12:16:53
顶!!!!!!!!!!!!!!!!!!!!!!!!!!!!!!!!!!!!!
kaka
发表于 2008-8-3 12:35:42
怎么RUN出来是乱码
bigflfl
发表于 2008-8-3 17:00:55
原帖由 kaka 于 2008-8-3 12: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RUN出来是乱码
看27楼: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allowy
发表于 2008-8-14 10:30:04
非常感谢
5092
发表于 2008-8-15 08:32:06
非常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