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zztt3 发表于 2007-11-27 20:55:00

三维全息

各位同仁,朋友大家好,有没有全息三维显示的最新进展情况.或者你所了解的做得好的国内外的公司等等.在此先谢谢了.

jefferson_zhao 发表于 2007-12-31 11:51:26

Hi, How are you

what's your contact method?(e-mail address, etc)

bignet 发表于 2008-2-19 14:28:02

我想做全息投影,但是目前硬件计算处理能力不够:(

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3-15 15:25:49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4:59:32

是三维形貌测量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维全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