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03|回复: 4

三维全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7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同仁,朋友大家好,有没有全息三维显示的最新进展情况.或者你所了解的做得好的国内外的公司等等.在此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7-12-31 1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Hi, How are you

what's your contact method?(e-mail address, etc)
发表于 2008-2-19 14: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全息投影,但是目前硬件计算处理能力不够:(
发表于 2008-3-15 15: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1-11 14: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三维形貌测量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