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xhong

请教,镀4层AR不用监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4 15: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层用眼睛控制难度就大啊,我们七层都可以用眼睛控制的啊
发表于 2008-10-14 16: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你比人家100多层用眼睛看的还差的远呢!嘿嘿!不过总比我们这些不会用眼睛看的厉害多了!
发表于 2008-11-12 08: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不用监控100多层,神人啊,景仰中......
发表于 2008-11-12 09: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们正处在一个牛人辈出的时代!
发表于 2008-11-12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可能用的是RAS,成膜速率很稳定,没有光控或晶控。
发表于 2008-11-12 10: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悟空传人
火眼晶睛神攻再现江湖
发表于 2008-12-14 18: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出厚度,用时间控制应该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08-12-16 2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banchao
太厉害了,今年的诺贝尔物理奖非你莫属
发表于 2008-12-31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banchao

吹大了
发表于 2009-1-7 16: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磁控溅射设备如果没有监控,自己再加上监控设备也不是难事啊,除非每次镀的工艺重复性很好,可以不用监控
发表于 2009-5-5 06: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
发表于 2009-5-6 0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公司只用眼睛看膜,能镀100层的大侠`你们那里都是透视来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