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W_WEI 发表于 2007-11-19 21:36:08

摄像头模组的失真及信号引出线问题!

我有一款产品需要用到摄像功能,老板要求镜头的失真度低。我现在上网找了好多型号,如OV的,有专业厂家可以提供,但我想知道,到底哪种摄像镜头类型失真度低。还有就是输出信号,是不是有一个标准的接口!很急啊,大家帮帮忙拉!

pengpengkang 发表于 2008-6-21 22:05:33

朋友用空可以交流一下kpyang@goworld-lcd.com

pengpengkang 发表于 2008-6-21 22:12:44

有做摄像头的朋友吗?

如果您有做摄像头,希望能交流一下kpyang@goworld-lcd.com

lizh35 发表于 2010-5-23 01:04:29

失真跟LENS的关系最大,影响失真的还有SENSOR,F/W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摄像头模组的失真及信号引出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