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23|回复: 3

摄像头模组的失真及信号引出线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9 2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款产品需要用到摄像功能,老板要求镜头的失真度低。我现在上网找了好多型号,如OV的,有专业厂家可以提供,但我想知道,到底哪种摄像镜头类型失真度低。还有就是输出信号,是不是有一个标准的接口!很急啊,大家帮帮忙拉!
发表于 2008-6-21 22: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用空可以交流一下  kpyang@goworld-lcd.com
发表于 2008-6-21 2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做摄像头的朋友吗?

如果您有做摄像头,希望能交流一下  kpyang@goworld-lcd.com
发表于 2010-5-23 0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真跟LENS的关系最大,影响失真的还有SENSOR,F/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