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6bwl
发表于 2008-4-5 15:43:06
回复 #1 zfw 的帖子
有些还是有阅读权限,我都看不了,下载不了呀
zhongyanchao
发表于 2008-4-13 21:06:43
其实下载不付费是比较好的,因为大家上传资料也不是为了银子啊
jackey_zhou
发表于 2008-4-13 22:08:59
支持论坛新规则!
便于大家资料共享、充分交流!
vikings
发表于 2008-4-13 23:52:00
支持制度的与时俱进
fengyun5290
发表于 2008-4-18 09:47:30
请教如何提高阅读权限
肥罗
发表于 2008-4-24 16:22:09
规则是随着时间改变的,与时俱进了!支持一下
ysy_cn
发表于 2008-5-16 15:08:46
由于阅读权限,有些东西还是不能下,没办法,等级低呀!
tanya1221
发表于 2008-5-20 09:29:47
这样真好,谢谢斑竹,
sun_beam
发表于 2008-5-20 21:51:53
改的好,支持!
这个改革好,可以吸引很多人访问。坚决支持!
laser888
发表于 2008-5-31 23:35:16
现在政府管的严了,虽然可以限制一些不良论坛和网站,但是还待完善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