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1-20 14:03:42
想不到论坛改制度了
。。。。。。。。。。。。。。。。
vdoo
发表于 2007-11-22 13:48:04
支持这个决定,这是好英明的决定,果然有水平啊..
wavelab-sci
发表于 2007-11-22 23:51:14
规则是随着时间改变的,与时俱进了!支持一下
飘渺绿灵
发表于 2007-11-23 10:14:26
回复 #1 zfw 的帖子
呵呵……很能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支持!!!
godlike
发表于 2007-11-26 14:29:32
规则变得越来越完善是好事。关系饭碗的技术,真正交流起来还是很不容易的。
急镀冷膜
发表于 2007-11-26 16:26:06
这样可以减少论坛里的水分,坚决彻底地支持.
新月如刀
发表于 2007-11-29 20:24:53
风格和气氛很重要.
支持
MGJ
发表于 2007-11-30 17:53:05
ok,支持一下! .....................................
sinkuku
发表于 2007-12-2 13:09:53
支持一下!
同意楼上的风格和气氛很重要!
dmao
发表于 2007-12-3 12:45:48
有段时间没来了,忙着准备报考光学方面的研究生
呵呵,支持一下
silentzys
发表于 2007-12-10 11:31:28
规则是随着时间改变的,与时俱进了!支持一下
sl20pt
发表于 2007-12-10 21:41:18
呵呵 支持论坛的改变
可以增加email通知下
这样大家就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