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察 发表于 2007-11-10 12:10:52

北展(11.20)有几位版主过来

统计一下,我在北京,肯定参加
欢迎到时候联系,有时间可以聚一下,13552827088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10 13:02:10

我是去不了咯.

hx0999 发表于 2007-11-11 14:07:28

去不成。:L

新警察 发表于 2007-11-11 20:15:13

呵呵,没一个来的????????????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12 09:39:31

呵呵~
我非常想去~
可惜去不了。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11-12 12:32:12

呵呵,是去不了的哦~~~~~~~~~~~~~

新警察 发表于 2007-11-12 23:19:55

我晕,没一个过来的
太让我伤心了

yuki 发表于 2007-11-13 13:30:34

我去  哈哈....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14 17:25:43

老谭,有美女去哦。.....抓住机会哦。

新警察 发表于 2007-11-14 23:01:55

那位美女过来?
yuki???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15 08:20:21

原帖由 yuki 于 2007-11-13 13:3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  哈哈....

原帖由 新警察 于 2007-11-14 23:0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位美女过来?
yuki???

你自己看嘛.呵呵。光博会上,我未能一睹美女的风采,:Q :Q 哎.可惜咯.

yuki 发表于 2007-11-15 17:49:15

扬帆   小心把你扁成照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展(11.20)有几位版主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