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15 18:02:41
原帖由 yuki 于 2007-11-15 17:4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扬帆 小心把你扁成照片.....
来扁我吧,我还会请你吃饭的。哈哈。麻雀岭工业区,你知道地方的啊。哈哈。。。。我才不怕你呢。
hoogoogol
发表于 2007-11-16 08:34:38
我去
新警察
发表于 2007-11-16 13:26:05
要来的电话联系,呵呵
欢迎来展位找我,8 A11.
prisms
发表于 2007-11-23 11:10:44
我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