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第一千个帖子
把这个帖子发到这里, 是要给自己纪念一下,来这个论坛的时间虽然不长,竟然就当上了斑竹,而且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觉得很开心!尤其在灌水的时候,会有上瘾的感觉! 呵呵, 怎么截屏?这个我还不灵~范范姐不要担心,你的月薪一定会很快涨起来的~~
应该是日日加薪!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来晚了
作个截屏, 已经是过去式了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10-18 10:5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哇,刚看到自己原来有4K的发贴量
如果这是俺月薪多好啊
那就太好了。 原帖由 hoogoogol 于 2007-10-18 15:1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negative 原帖由 hoogoogol 于 2007-10-18 15:1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你怎么哪么不会说话啊?
闹心!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22 10: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个截屏, 已经是过去式了
嗯,还是谢谢~ 祝贺一下.呵呵。姚斑斑.
我也看看我的帖子量. 哎呀,我才发了1463帖,呵呵.看来,后来者都很厉害啊。 泛泛的帖子不少。
hx 的帖子更多啊.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0-23 20: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泛泛的帖子不少。
hx 的帖子更多啊.
整个论坛,我第二: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