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57|回复: 19

这是我的第一千个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8 1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这个帖子发到这里, 是要给自己纪念一下,来这个论坛的时间虽然不长,竟然就当上了斑竹,而且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觉得很开心!尤其在灌水的时候,会有上瘾的感觉!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1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怎么截屏?这个我还不灵~

范范姐不要担心,你的月薪一定会很快涨起来的~~

应该是日日加薪!
发表于 2007-10-18 15: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发表于 2007-10-22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作个截屏, 已经是过去式了
xxl.jpg
发表于 2007-10-22 1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10-18 10:57 发表
哇,刚看到自己原来有4K的发贴量

如果这是俺月薪多好啊     


那就太好了。
发表于 2007-10-22 1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ogoogol 于 2007-10-18 15:16 发表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negative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08: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ogoogol 于 2007-10-18 15:16 发表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你怎么哪么不会说话啊?

闹心!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0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22 10:27 发表
作个截屏, 已经是过去式了



嗯,还是谢谢~
发表于 2007-10-23 2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一下.呵呵。姚斑斑.
我也看看我的帖子量.
发表于 2007-10-23 2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才发了1463帖,呵呵.看来,后来者都很厉害啊。
发表于 2007-10-23 2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泛的帖子不少。
hx 的帖子更多啊.
发表于 2007-10-24 14: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0-23 20:56 发表
泛泛的帖子不少。
hx 的帖子更多啊.

整个论坛,我第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