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张照片,呵呵,好几年不照单独的照片了。
有点傻,也有点老了,是嘛。
不错
象个领导 , 国宾馆让进不? :o :o :o :o :o :o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
回复 #3 yangle908 的帖子
;P ;P ;P ;P ;P hehe...不发表意见.. 原来这是乏味大叔呀~~~~~``看来比我想象的大一点~~~~~```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11 08: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 :o :o :o :o :o
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
该大叔都40好几咯。..哈哈。.. 怎么不是管理员或者斑竹的也可以进来啊?
怎么回事?
乏味还真是有老板样!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10-15 08:2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不是管理员或者斑竹的也可以进来啊?
怎么回事?
试用期, be fired;( 乏味到底是多大成了OECR的一个迷 哎呀!大哥真像领导啊!以后就靠你罩着了!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11 08: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 :o :o :o :o :o
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
怎么会有工程大师.???????
另外,发伟好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