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52|回复: 12

发张照片,呵呵,好几年不照单独的照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0 23: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SC03339.jpg

有点傻,也有点老了,是嘛。
发表于 2007-10-11 08: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象个领导 , 国宾馆让进不?
发表于 2007-10-11 0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发表于 2007-10-11 0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yangle908 的帖子

发表于 2007-10-11 17: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不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07-10-13 15: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是乏味大叔呀~~~~~``

看来比我想象的大一点~~~~~```
发表于 2007-10-14 2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11 08:50 发表

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该大叔都40好几咯。..哈哈。..
发表于 2007-10-15 08: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是管理员或者斑竹的也可以进来啊?

怎么回事?

乏味还真是有老板样!
发表于 2007-10-22 1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10-15 08:25 发表
怎么不是管理员或者斑竹的也可以进来啊?

怎么回事?


试用期, be fired;(
发表于 2007-11-2 09: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乏味到底是多大成了OECR的一个迷
发表于 2007-11-13 1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大哥真像领导啊!以后就靠你罩着了!
发表于 2007-11-23 12: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11 08:50 发表

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怎么会有工程大师.???????

另外,发伟好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