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个灌水专用贴
乏味开了那个灌水专用贴,几天功夫成了oecr第一长贴,
大家去看一下:
http://bbs.oecr.com/thread-59522-1-1.html
觉得恶意灌水好像有点过了,大家怎么看?
版主们讨论一下,这个帖子还要不要?特别是水版的版主们和管理员们。
本着民主协商的原则,大家表态,集体决议,少数服从多数。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这样太不好了。
都是些恶意灌水的帖, 没有什么意思~
还是删了吧? 或者禁止发言!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28 15:1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这样太不好了。
都是些恶意灌水的帖, 没有什么意思~
还是删了吧? 或者禁止发言!
帖子让我暂时关闭了,等待讨论结果再看怎么办。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28 15: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删了……
删了不太好, 毕竟是咱们开的贴, 删了显得太随意, 没有信用:L :L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28 15: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这小子脑袋进水了,所以人品一流
:lol :lol ;P ;P 删了不太好, 毕竟是咱们开的贴, 删了显得太随意, 没有信用:L :L
这个就是乏味自己的问题了, 是他惹得麻烦~~
和咱们没有关系的!
回复 #7 xxloptics 的帖子
我们是一个团队。:handshake对外也是代表oecr管理团队出现的,
范范已经把该贴关闭、下沉了, 问题解决。 可以重新发布一个这样给新手灌水涨分的帖子,一个星期删除一次就好了。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29 15:1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重新发布一个这样给新手灌水涨分的帖子,一个星期删除一次就好了。
删除了, 积分不就也没了? 那不是骗人家吗? 貌似不会减少的吧。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29 19:4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不会减少的吧。
是的, 我看了, 可以选择保留积分的 你们也不嫌麻烦~~
开了再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