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1|回复: 20

关于那个灌水专用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8 1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乏味开了那个灌水专用贴,
几天功夫成了oecr第一长贴,
大家去看一下:
http://bbs.oecr.com/thread-59522-1-1.html

觉得恶意灌水好像有点过了,大家怎么看?
版主们讨论一下,这个帖子还要不要?特别是水版的版主们和管理员们。
本着民主协商的原则,大家表态,集体决议,少数服从多数。
发表于 2007-9-28 15: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这样太不好了。

都是些恶意灌水的帖, 没有什么意思~
还是删了吧? 或者禁止发言!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18: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28 15:17 发表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这样太不好了。

都是些恶意灌水的帖, 没有什么意思~
还是删了吧? 或者禁止发言!


帖子让我暂时关闭了,等待讨论结果再看怎么办。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18: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28 15:56 发表
删了……


删了不太好, 毕竟是咱们开的贴, 删了显得太随意, 没有信用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18: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28 15:56 发表

估计这小子脑袋进水了,所以人品一流


发表于 2007-9-29 08: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删了不太好, 毕竟是咱们开的贴, 删了显得太随意, 没有信用 [/quote]


这个就是乏味自己的问题了, 是他惹得麻烦~~

和咱们没有关系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08: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xxloptics 的帖子

我们是一个团队。  
对外也是代表oecr管理团队出现的,
范范已经把该贴关闭、下沉了, 问题解决。
发表于 2007-9-29 15: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重新发布一个这样给新手灌水涨分的帖子,一个星期删除一次就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17: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29 15:10 发表
可以重新发布一个这样给新手灌水涨分的帖子,一个星期删除一次就好了。


删除了, 积分不就也没了? 那不是骗人家吗?
发表于 2007-9-29 19: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会减少的吧。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1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29 19:48 发表
貌似不会减少的吧。


是的, 我看了, 可以选择保留积分的
发表于 2007-9-30 07: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也不嫌麻烦~~

开了再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