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9-28 13:11:27

关于那个灌水专用贴

乏味开了那个灌水专用贴,
几天功夫成了oecr第一长贴,
大家去看一下:
http://bbs.oecr.com/thread-59522-1-1.html

觉得恶意灌水好像有点过了,大家怎么看?
版主们讨论一下,这个帖子还要不要?特别是水版的版主们和管理员们。
本着民主协商的原则,大家表态,集体决议,少数服从多数。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28 15:17:22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这样太不好了。

都是些恶意灌水的帖, 没有什么意思~
还是删了吧? 或者禁止发言!

hx0999 发表于 2007-9-28 18:48:19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28 15:1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这样太不好了。

都是些恶意灌水的帖, 没有什么意思~
还是删了吧? 或者禁止发言!

帖子让我暂时关闭了,等待讨论结果再看怎么办。

hx0999 发表于 2007-9-28 18:50:57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28 15: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删了……


删了不太好, 毕竟是咱们开的贴, 删了显得太随意, 没有信用:L :L

hx0999 发表于 2007-9-28 18:51:53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28 15: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这小子脑袋进水了,所以人品一流

:lol :lol ;P ;P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29 08:15:41

删了不太好, 毕竟是咱们开的贴, 删了显得太随意, 没有信用:L :L


这个就是乏味自己的问题了, 是他惹得麻烦~~

和咱们没有关系的!

hx0999 发表于 2007-9-29 08:25:42

回复 #7 xxloptics 的帖子

我们是一个团队。:handshake
对外也是代表oecr管理团队出现的,
范范已经把该贴关闭、下沉了, 问题解决。

乏味 发表于 2007-9-29 15:10:35

可以重新发布一个这样给新手灌水涨分的帖子,一个星期删除一次就好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9-29 17:14:25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29 15:1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重新发布一个这样给新手灌水涨分的帖子,一个星期删除一次就好了。

删除了, 积分不就也没了? 那不是骗人家吗?

乏味 发表于 2007-9-29 19:48:28

貌似不会减少的吧。

hx0999 发表于 2007-9-29 19:57:02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29 19:4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不会减少的吧。

是的, 我看了, 可以选择保留积分的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30 07:54:56

你们也不嫌麻烦~~

开了再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那个灌水专用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