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CAD
别的不知道。。。。。。。
没想到这么多人用PRO-E啊
我用UG
机械方面auto CADSOLIDWORKS
电子制版protel
CAD还在学习中,经常用的自然是SW! 好用!
我用AutoCAD的。
主要是PRO/E,有时会用CAD出一些简单的图
我现在CAD用得少了,一般用CAXA和SolidWorks
我用solidworks 。。。
proe+autocad!!!!!!!!!!!!!!!!!!!!!!!!!!!!
偶用AutoCAD和Proe,其它的如CAXA偶尔也用。
```````````````````````我想学习Pro/ENGINEER
机械方面还是autocad用的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