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用的都是AUTO CAD,不过偶尔也用SW
AUTO CAD是主流啊。。 。
现在主要用AUTOCAD,正研究PRO/E
这儿没有我用的那个软件 Inventor
[ 本帖最后由 dgyyjp 于 2008-2-23 16:33 编辑 ]
AUTOCAD!!!!!!!!!!!!!!!!!!!!!!!!
UNI CAD 没有吗 哈哈哈?~???
二维图纸:AUTOCAD2004,三维:PRO/E、UG
简单的设计 用简单的软件啊~!哈哈!!!
一般是用AUTO CAD2004~~~~~~~~~
二維用AUTOCAD2008
三維用OSD(OneSpace Designer)
pro/e
solid work
CATIA
都用
正在学习solidworks~~,主要做有限元分析